你們看這張"扛棒",這老闆真的調皮,樓層也不好好寫,偏偏要寫算式,萬一客人算錯怎麼辦XD~~
這一天來到屏東縣三地門鄉,引用交通部觀光局的簡介:「三地門鄉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青翠山巒、蜿蜒溪流,更有豐富的排灣及魯凱族特殊文化資產,也是最大的山地鄉。原地名排灣語為音斯笛摩兒,清朝時期漢人北移開墾時稱之為山豬毛,日治時期稱為山地門,光復後才改稱山地鄉,1992年8月更名為三地門鄉。」
 而最上面這"扛棒"就是三地門的一家特色餐廳"答給發力美食坊",有別於一般台式或中式合菜,這裡的餐是一人一份的套餐,而且菜式是排灣族風味餐,相當新鮮且有特色還很好吃,名字也很有意思,在這裡用餐時如果老闆有空,不妨多多少少和他聊聊天,可以更瞭解三地門和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齡の民歌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