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底六月初,趁著工作空檔,亦逢澎湖花火節之尾聲,卻又剛好遇到海膽開放採收之際,到澎湖玩了三天,左邊這張並非幫便利商店打廣告,不過照起來,澎湖的天空真是藍得不像話。

這是在澎湖本島要坐船去吉貝的最後一個補給站,對過慣都市生活的我,幾乎是必停的啊,在等待朋友結帳的空檔,用手機在門口拍了這張,感覺真棒,如果到澎湖,幾乎都會上吉貝或其它北方小島,請記得務必先在本島補好貨,不然有些小島補給並不方便的,不過吉貝還算可以,有商店也有民宿,港口附近還有出租電動機車可以代步,可向民宿業者洽詢。







不過後來到了吉貝,騎著電動車環島時,經過了這條穿越草原的路真的有點嚇人,因為天氣晴朗,也可能有一陣子沒下雨,整條白的發亮的路面上,佈滿大大小小的蝸牛,本來以為是落葉,後來才發現是蝸牛,害我瞬間不知道造了多少殺孽,唉,人造了路給人有條路走,卻又不知道斷了多少生物的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齡の民歌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