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團來花蓮,在住宿的地方,要洗澡時,意外發現在這裡拍彩虹夜市辦的演唱會後放煙火還不錯

不過稍早前聽到一個好像叫JR的年輕主持人
兩點讓我覺得很......難以用簡單的話語去形容我心中的骨頭......



首先,節目的尾聲,在介紹壓軸歌手上台之前,JR想要利用現場氣氛爭取明年再來主持,先拱現場觀眾說喜歡他,女主持人(不知道是誰),還贊聲,問現場歌 迷:他是誰?結果現場觀眾大聲說:羅志祥,女主持人趕緊說,不是等一下的來賓啦(指著JR再問他是誰),這裡我因為笑到快抽筋,沒聽清楚觀眾怎麼回答,然 後我就聽到一句讓我差點暈過去的台詞
JR說:縣長,我希望明年還能看到你!!
噗哈哈哈,意思是說下次他可能會選不上,還是會爆發什麼案子而無法再出席嗎?哪有這樣爭取明年主持的啦,主持人有比縣長大就對了

然後,他介紹今天壓軸的歌手
"讓我們歡迎--亞洲舞王~~~~羅志祥!!"
如果我不是事先知道壓軸是誰,我還以為是RAIN或是甘娜賽大叔,或是日本的誰這樣,在一個業界,要冠上"亞洲",我想,要不,他應該要有世界級的知名 度,要不然應該也要在亞洲的數個國家中有一定的地位吧?或者是在亞洲國家的特定領域中擁有前三名的地位,至少,也要參加過亞洲區啦啦隊比賽幫忙抬和拋人然 後隊伍得到該屆的冠軍吧;雖然我對羅志祥其實不討厭,他在這個領域,也付出一定的努力,但要冠上亞洲舞王......台灣的演藝界真的是常常把自己的稱 號,明明只有+3的實力,卻喜歡自稱+9裝,這樣會把自己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齡の民歌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