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基本上,我覺得算是勸世文,禽獸們自己當心別中計啊

(圖文無關,只是因為我喜歡她XD~)
好好對待自己身邊的那位,那吃碗內看碗外啊

標題
 Re: [認真] 如何勾引人家的男朋友

時間 Sun Feb  2 19:45:40 2014


※ 引述《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之銘言:
: 從以前到現在 常常不小心當小三
: 腦中總是有股衝動喜歡搶別人的
: 只要想到對方受不了自己的誘惑就會特別興奮
: 我就是知道大部分男生受不了誘惑
: 但是我沒有想要搶過來當自己男友
: 只是喜歡和有女友的男生做愛
: 我知道這種行為會被撻伐
: 哪天換成是自己的男朋友這樣我也會覺得很難過
: 可是我還是無法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
: 只是各取所需
: 但是這種需求直接和對方講好像又有點難為情
: 想問各位有女朋友的30cm大大們
: 最受不了女友的朋友怎麼誘惑呢

1.首先妳要具備幾個先天條件
如果妳胸部比朋友大,要常穿低胸
如果妳胸部沒朋友大但腿美,記得常穿熱褲或短裙
然後朋友跟她男友出去時要厚臉皮跟著
穿低胸時坐她男友對面,穿熱褲時要常常自己調整位置伸裸腿
這時候妳會被友人白眼,甚至直接嗆:「妳不怕冷嗎?」
妳就傻笑說:唉呦我也不知道...今天不是蠻熱的嗎?
裝無辜裝的好,會有天然呆的效果
完全符合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她男友心裡就會開始盤算了

2.再來就是跟友人聊天時,聊自己性事
一般來說女生朋友間不太聊性事,如果聊也是點到為止
妳就唬爛一點跟許O梅一樣,說自己被前男友調教成
都會自動下跪幫男友口交,然後說自己體質有多敏感
十分鐘內就高潮五次,還會噴水
常常給前男友內射不用錢,把自己說的很配合性事
連結第一點,她男友因為妳的外型很騷已經有點興趣了
開始會透過朋友詢問妳的私密之事,妳朋友傻傻的全盤托出之後
她男友會開始想像這樣的性感肉體&這麼讚的性愛尤物
若是能夠跟她做愛有多好...


3.請問妳有機會跟妳朋友同住一層嗎?
如果是的話那真是天賜良機!
妳阿,就在樓層陽台吊一些性感內衣褲,丁字褲之類的
或者是在浴室放胸罩內褲之類的
反正妳是天然呆傻大姊,忘記自己內衣褲在浴室是很合理的事情
這樣的話、當她男友去浴室洗澡時就會發現寶
至於說她男友會對內衣褲怎樣,反正妳就想遲早就會換對妳怎樣

4.她男友作息跟你們不一樣嗎?
來試試這招:自己房間不要上鎖
然後房間裡擺保險套、按摩棒之類的
原味內衣褲擺在床上
有可能會讓她男友潛入妳房間大冒險
如果妳下課或下班回來看到妳房間有些許被弄亂
很好,此時進度有超前了些

5.當然中間有些時候
妳要常製造跟她男友獨處的機會
坐客廳一起看電視,別忘了自己要穿的清涼
常常彎腰撿東西、雙腿不時交叉

無需主動熱情,讓她男友對妳有遐想空間
讓她男友猜不透或者是誤會
妳常主動去跟他聊,反而會讓妳朋友有藉口說妳勾搭她男友
就不多話,若她男友問妳再開口
可是回答時口氣溫柔,笑笑的,話不用多說
她男友就會如沐春風了

6.或許已經讓她男友再找機會接近妳
妳就看有沒有機會支開妳朋友
舉例:像是妳朋友員工旅遊,而他男友沒跟去
又會在你們租的地方過夜
晚上,就妳跟他在客廳一如往常看電視
但換妳主動跟他聊天,妳主動喔!
他會有種感覺就是:哇!今晚不一樣!果然馬子不在有差
聊一聊,妳主動做到他那一側沙發
側坐,露妳能露的
然後,笑的時候拍他肩膀,或者是停在他肩膀
或者是...笑點裝很低,直接笑倒在他肩膀上

如果他沒主動親妳摟妳
妳就盯著他的臉
千萬不要主動,千萬喔!
讓他主動對妳禽獸

一陣激吻摟抱,妳要抗拒(但不要甩巴掌)
妳要說,你都不怕你女友知道喔(要有點笑笑的)
這樣他會更禽獸
真的
好了如果你們真的上床
無論過程如何

一定要如妳自己放出的傳言所說,妳超容易高潮
就算她男友是魯肉腳
妳也要三不五時裝抽搐假裝自己到了到了到了
然後跟他說,你好厲害喔
你也讓某某某(妳朋友)那麼舒服嗎?
她男友就會感嘆:唉,她(妳朋友)都不容易高潮
此時妳很溫柔地跟他說
不會阿,你很厲害
而且你很體貼,前戲就讓我一直到
反正什麼鬼遮眼的話妳都亂說
把她男友捧高高
這樣他就會一直想上妳又愛上妳

然後經過這一次偷情
妳要保持距離,裝沒發生過這件事
可是平常交往一如往常
她男友嚐到甜頭,會開始想盡辦法製造跟妳相處的機會
但妳就是裝傻
讓他心癢到不行

就算是他們分手,妳也不要接手
因為妳已經玩過他了
重點是妳捕獲他的心了
當他跟妳告白說,其實他比較喜歡妳之類的想跟妳交往
妳就裝傻到底,假裝驚訝說,什麼,你喜歡我喔
然後跳過
而這個男的
這一生,無論身在哪裡,跟誰交往
他心中永遠都留妳的位置
他會因為妳結婚而心碎
這是他背著女友偷吃的報應,一輩子的枷鎖

以上是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齡の民歌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